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平:天津汽车生产能力已达年产12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 09: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为年度主题的2009中国汽车产业国际论坛,于2009年9月4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在论坛的全体会议上,汽车产业相关政府官员、学者对金融危机下中国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对国内汽车产业的影响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9月5日,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代表天津市政府领导致词,新浪汽车第一时间传回来自现场的实录报道。

  王治平: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在金秋九月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在滨海新区这片发展的热土上,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隆重开幕了,受黄兴国市长的委托,我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对各位来宾的出席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是中国汽车业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峰论坛,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为产业发展政策,广泛交流的合作平台,特别是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的大背景下,本次论坛围绕金融危机与汽车产业调整与振兴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将对加快产业调整,提高产业的抗风险能力,促进我国汽车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论坛选在天津举办,既是我们的荣幸,更是大家对天津发展的支持。

  当前天津正处在一个大发展时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各部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深入落实锦涛总书记,两个排头兵,发扬5加2的拼搏精神,狠抓城市规划提升和市容市貌改造,使天津发生了令人注目的变化,经济发展明显加快,市容,市貌日新月异,城市的吸引力、凝聚力、竞争力空间提高,成为国内外关注的焦点和投资的热点,特别是随着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实施,为做大工业总量,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技术水平,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其中汽车产业作为天津的重点发展产业,通过坚持不懈地扩大合作和技术改造,已经形成了年产120万辆的生产能力,成为我国重要的轿车生产基地。我们衷心希望,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和了解扩大合作,与大家共享难得的历史机遇,共绘美好的发展力图,为中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祝愿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和来宾在津生活期间愉快!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泛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