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克莱斯勒全线复产 PT漫步者压轴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 09:21  华夏时报
新克莱斯勒全线复产PT漫步者压轴复出

PT Cruiser外观

    已经与菲亚特联合的新克莱斯勒目前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恢复生产。继在北美7家工厂宣布恢复生产后,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复古轿车PT漫步者在墨西哥复产,墨西哥组装厂是PT漫步者在全球唯一的生产地。
    PT漫步者的复产不是一次普通的复产,而是自5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以来,克莱斯勒最后一款复产车型。而这款有10年历史的车型由于销量不佳,5月份一度被 列在淘汰边缘。PT漫步者复产破产保护期间曾判“死刑”:永久停产。据克莱斯勒(中国)知情人士透露,申请破产保护后3天,克莱斯勒全球绝大多数制造厂临时停产,所有车型预计在30-60天内复产,不过克莱斯勒内部却决定PT漫步者不再复产,将车型淘汰。抛开“劫后重生”的经历,PT漫步者也注定要写入克 莱斯勒历史:这是克莱斯勒破产保护后,最后复产的一款在售车型。自此克莱斯勒在产品方面完全蹚过了破产保护“这道坎”。 据报道显示,现在克莱斯勒在中国市场仍致力于进口车方面的工作,这些进口车均针对增幅超过行业平均发展水平的特定细分市场。今年,克莱斯勒已经推出3款颇 受市场欢迎的进口产品。依靠这些产品的销售,今年第一季度,克莱斯勒在中国国内进口车零售量达到17%的增长。
    此外在7月份,菲亚特与广汽集团刚刚达成了在华生产汽车的协议,且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20%的股份,菲亚特执行长马尔乔内也担任克莱斯勒的执行长,因此有业内人士猜测,尽管两公司对外的任何合作意向都是独立行为,但两公司所拥有的共同资源,或许会给克莱斯勒与广汽的合作增添不少机会。本报记者 翟亚男 北京报道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