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克莱斯勒在华寻合作伙伴 已接洽广汽与长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8月27日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脱离破产刚过两个月的克莱斯勒,已重新开始在中国寻找生产合作伙伴,并准备调整其产品系列。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表示,近几周来,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代表一直奔走于中国汽车制造商之间,欲与其中一家建立合作关系,利用克莱斯勒平台为中国市场生产汽车。

  知情人士称,克莱斯勒对于寻找中国伙伴表露出特别的兴趣,希望能基于其生产"吉普指南者"的平台C-platform展开合作。该平台还用于生产Dodge Caliber和Jeep Patriot。

  知情人士称,菲亚特的合资伙伴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是克莱斯勒代表接洽过的公司之一。

  另外,克莱斯勒代表还出访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讨论向后者出售发动机,或让其开始在国内生产克莱斯勒车型的可能性,拥有谈判第一手材料的消息人士表示。

  不过该人士称,长丰不同意本土生产,并且对收购克莱斯勒资产不感兴趣。

  克莱斯勒发言人拉涅利(Gualberto Ranieri)称,中国将成为其关键市场,但同时也表示尚未签署伙伴协议。

  据悉,克莱斯勒之所以重新开始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是因为控股方菲亚特正想方设法进军飞速成长的亚洲汽车市场,而此前菲亚特在中国市场几无影响力。(路宁宁)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否认与广汽签署生产吉普车型的协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