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否认与广汽签署生产吉普车型的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0:2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8月25日报道,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一位新闻发言人周二(25日)表示,该公司并未与中国广汽集团签署在华生产吉普(Jeep)系列车型的协议。

  该发言人称:“公司确实对中国市场有浓厚的兴趣,但目前还没有签署类似的协议。”

  此前媒体报导称,克莱斯勒和广汽集团签署了在华生产吉普车型的协议。双方将在湖南长沙合作生产克莱斯勒旗下最知名品牌Jeep车型,并有消息称最先合作的品牌将会是Jeep指南者。

  7月6日,菲亚特与广汽集团刚刚达成了在华生产汽车的协议,且菲亚特持有克莱斯勒20%的股份,菲亚特执行长马尔乔内也担任克莱斯勒的执行长,因此有业内人士猜测,尽管两公司对外的任何合作意向都是独立行为,但两公司所拥有的共同资源,或许会给克莱斯勒与广汽的合作增添不少机会。(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