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雄出击 奔腾双雄亮相第十四届大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22:24  易车网

  回顾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史,一汽奔腾应该是最具进取精神的。奔腾在不足三年的时间里,完全依靠自身的力量成就了一次又一次的飞跃性发展,从07年奔腾08款18项改进、奔腾“高人一等”6MT问世,奔腾混合动力示范车服务北京奥运,奔腾09款的重拳出击,,再到本次大连国际车展携奔腾B70、B50全系参展,证明了一汽奔腾已逐步从原国外品牌占主导地位的中高端汽车市场中稳稳站得一片疆域,成为自主品牌进军中高端市场的价值典范。

  奔腾B70,进取不止

奔腾B70
奔腾B70

  奔腾B70上半年的成绩无疑是令人瞩目的:整车销量突破2.7万辆,成功跻身中高级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即便是6、7月“淡季”,其销量也稳定在5000辆左右。一汽奔腾充分依托一汽在自主发展方面的强大基础,利用一汽强大的自主研发体系能力和整体资源优势,从发展之初就紧守 “规模自主、高端自主、体系自主、持续自主”的发展战略,在实践中进取不止,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确保产品品质。本次参展奔腾B70就是奔腾在已经具有高性能和高性价比优势的基础上,再次做出的产品增值及技术突破之举。据奔腾研发人员介绍,奔腾B70是一汽奔腾充分吸纳用户及市场反馈,在全面的市场及客户需求分析的基础上,按照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的设计原则推出的一款新产品。从设计技术到装饰材质,共进行了18项改进;系统上,升级了原有的TICS全息智控系统;新增了键式中控锁开关、遥控四门车窗自动升降、四门一触防夹、车载蓝牙手机免提系统及组合仪表背景光变白光等5项全新装备,极具人性化功能。科技含量的极大提升,使得09款在使用方便性及行使安全性上更上一层楼,成为奔腾进取不止的又一次鲜明体现”

  奔腾B50,全面越级上市

奔腾B50
奔腾B50

  今年5月16日以“越级”之势上市的奔腾B50更是超越了消费者的期待,上市仅一个多月的奔腾B50,销量也直指4500辆!奔腾B50与奔腾B70采用相同平台,与马自达6(睿翼)共线生产,奔腾B50热销的背后有两大主因:一方面是品质可靠——它在品质方面与备受赞誉的奔腾B70一脉相承:奔腾B50与奔腾B70采用相同的研发平台技术,操控性、安全性都继承了奔腾家族的优良基因。奔腾B50以B级车的平台打造,各项配置超越原有A级车定义。超级底盘—同级唯一采用高档轿跑底盘;超爽操控—采用同级最高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大空间—同级轴距最大,达到2675mm;超低风阻—同级风阻系数最低0.28;超凡科技—唯一采用3G移动数字技术。全面越级车,带来全面超凡品质。

  奔腾服务,贴心关爱

  在注重品质的同时,一汽奔腾也不遗余力地完善其服务体系。从2007年大连地区首家4S店开业至今,已累计实现销售奔腾2000余辆。为完善其服务,一汽奔腾倡导并开展“金钥匙管家式”优质服务活动。从18项免费检测、备件、备品大幅优惠,到践行 “七心”承诺,为用户提供买车、用车、养车的全方位服务,让用户切实感受到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的全面关爱。管家式服务不仅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不断追求完美的信念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精神,而且也开创了轿车服务领域的先河,成为轿车行业新的服务风标。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