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3周年回馈消费者 奔腾B70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0:08  扬子晚报
奔腾B70
奔腾B70

  一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上市3年,累计销量过10万,这即是奔腾B70。从最开始的市场慢热,到销量持续、稳健提升,奔腾B70已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中的主流热卖车型。值上市3周年之际,这款“热卖”车型——奔腾B70已准备了“厚礼”回馈南京的消费者。

  8月8日-9月8日  看车、订车、买车都有礼

  8月8日至9月8日期间,南京国通汽车、南京红腾针对奔腾B70车型推出惊喜三重礼的活动。一重“惊喜进店礼”,进店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二重“惊喜订车礼”,订车客户即可获得奔腾珍藏版车模一个;三重“超值购车礼”,凡购买奔腾MT/AT(特装版)即送全年交强险,购奔腾AT豪华型即享受六千元购置附加费补贴。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活动所有优惠仅限奔腾B70车型,上述优惠除AT豪华型都是在展厅现有优惠基础上额外送出的惊喜,仅限活动期间,这也是奔腾在南京地区半年来最大的回馈活动。

  仅售12.98万-15.58万元

  上市3年,奔腾B70在南京市场的销售势头越来越好,获得了热捧。究其原因,源于奔腾经济的价格、出众的品质。售价12.98万-15.58万元的奔腾B70,整合全球资源开发而成、与马自达6同平台,舒适性一直为车主称道;采用MAR全铝合金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令奔腾B70动力卓越,享有“操控之王”的美誉。备受肯定的舒适感和操控性,令奔腾B70获得了注重品质车主的“口口相传”。

  欧洲酒店业式理念赢“好口碑”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金钥匙”管家式服务,为购买奔腾的车主“省却”了后顾之忧。B70 6MT在90公里等速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0L。“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最早应用于欧洲酒店业,是服务领域的最高境界,一汽轿车率先在轿车界植入了这种服务理念,为奔腾品牌奠定了好口碑。

  一汽轿车精心打造“最好座驾”

  上市3年,奔腾B70没有止步不前,依托一汽轿车数十年造车经验、强大的技术后盾,不断围绕需求、提升品质,力图给消费者最好的“座驾”。 2007年奔腾推出了“高人一挡”的6MT版本,不仅超越同级,而且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2008年,08款奔腾B70上市,18项技术改进获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09款奔腾B70在此基础上,进行了20余项升级和改进,让奔腾B70更科技、更舒适、更安全、更高档、更时尚,大大提升了性价比。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