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上牌近8千 比亚迪F0交出漂亮市场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5:14  新浪汽车综合

  受油价不断高企和购置税政策的影响,小排量汽车销量增长迅猛。在微车市场,比亚迪F0淡季销售火爆,7月份保持了上半年连续快速增长的势头,全国上牌量逼近8000大关,微车王冠触手可及。

  F0销量持续火爆

  近几个月来,比亚迪F0持续保持热销状态。2月是传统的销售淡季,小车销量相比1月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而时尚精品小车比亚迪F0市场表现突出,环比增长了20.19%,勇夺小车月度增长冠军。精品小车F0继勇夺小车2月增长冠军后,3月销量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再次以绝对优势取得3月主流小车增长冠军,进入了自主品牌车型销量榜前五强。

  进入第二季度,比亚迪F0增势不减,继续保持热销态势。6月份,比亚迪F0再创佳绩,终端上牌量突破7000台。进入7月的传统淡季,比亚迪F0销量不降反涨,终端上牌量直逼8000台大关,增长势头锐不可挡。

  高端 精品 时尚

  F0以“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为设计理念的小车,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 F0已经成为了时尚精品的代表车型。

  除了造型的优势,动力性能更是其它小车难以企及。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配合重量较轻的全铝发动机,比亚迪F0实现了车身重量和性能的完美匹配,很好地控制了油耗。凭借综合素质的优异表现,比亚迪F0在取得了十佳发动机车型后,又斩获了我国首次汽车产品的节油冠军的荣誉。悬挂方面,F0也是A00级少有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

  比亚迪F0是国内高端精品时尚小车的领军车型,以其全球最时尚的小车造型风靡高端小车市场;搭配A00级史上最强的全铝环保发动机,配备同级别罕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装置,比亚迪F0在各方面都有过人表现,逐步树立了其高端时尚精品小车形象,再加上相对合理的价格,微车新王者的持续热销也在意料之中。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