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10万级别大空间车型推荐之奔腾B50(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8:34  新浪汽车

  奔腾B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方指导价:9.88-12.58万元

       最新优惠促销信息:购奔腾B50送价值4280元GPS小管家

奔腾B50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奔腾B50上市之来势汹汹,打着的正是“越级”的旗号,这“越级”怎么越,当然是空间上不能输给对手了。出身于马6、奔腾B7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平台的B50,在尺寸上与前两者都可以一拼高下,其2675毫米的轴距,与B70完全相同;而1785毫米的车身宽度,甚至超过了B70的1782毫米。如此,这样的大尺寸为驾驶者和后排乘坐着都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坐在后排,如果你愿意的话,翘起二郎腿也不是不可以的。但这里也必须说明,广大网友对B50的高度实在不太满意,1435毫米的车高让大个子们多少觉得有些憋屈。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一点遗憾不留的话,B50可能就不是9.88-12.58万元这个定价了。

  B50作为我们今天推荐的车型中最新的一款,在配置上也有可圈可点之处。采用轿跑车底盘平台、装备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使奔腾B50具备了卓越的操纵稳定性,而传承了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弯道之王”的特性,虽然削弱了B50作为自主品牌车型的成色,但也增加了消费者对其品质传承的信赖。此外,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座椅侧安全气囊、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式刹车系统、博世最新8.1版本ABS、带有记忆功能的驾驶员8向调节座椅、四幅多功能方向盘、带阳光 (配置 图库 口碑) 传感器和车内温度传感器的自动空调、真皮坐椅和倒车雷达等等,都让人确信B50的越级名不虚传。

  发动机方面,奔腾B50全系采用一汽大众BWH 1.6L发动机,支持者会认为其技术成熟、使用成本低,可谓“经典”;但同时,质疑者也会认为该机型过于老旧,技术不够先进。至于消费者会怎么选择,B50的优劣我们都说到了,还是由您对比自己的需求决定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