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10万级别大空间车型推荐之科鲁兹(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8:34  新浪汽车

  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厂方指导价:10.89-14.89万元

       最新优惠促销信息:科鲁兹全系优惠1000元

雪佛兰科鲁兹热点车型购车推荐(图)

图为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科鲁兹?!

  对,您没有看错,就是科鲁兹,也许您不会相信这样一款车会在空间上有多么出色的表现,也许您对它的诉求压根儿就不再这里。但我要负责任地告诉您,经过新浪汽车试车编辑亲身体验,这款的空间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科鲁兹拥有2680mm的轴距,而超长轴距全部用到了加长其后排空间,因此即使是身高超过180cm的男士坐在前排,其后排仍有一拳多的空间,而且科鲁兹的头部空间也非常出色。

  至于储物空间,科鲁兹也表现的非常贴心,除了手套箱、中央扶手箱及杯架外,还在中控台上侧和方向盘左下侧设计了小储物格用来存放常用票据等,科鲁兹还特别为驾驶员设计了太阳镜储物盒,位于左侧车门上方。后备箱方面,尽管空间并不突出,但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也足以满足一般家用。

科鲁兹的车内空间表现不俗
科鲁兹的车内空间表现不俗

  至于动力和操控方面,科鲁兹的表现应该不用让您操心,其6款车型中有四款是1.6升排量,而另外两款是1.8L排量,而且科鲁兹是全系自动挡都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知道到目前为止很多中高级轿车上仍然使用的是四速自动变速箱,这样的搭配将带给您更加轻松而富有激情的驾驶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