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款10万级别大空间车型推荐之伊兰特悦动(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8:34  新浪汽车

  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悦动

    厂方指导价:9.98-12.98万元

       最新优惠促销信息: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9000元

图为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伊兰特悦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说实话,悦动与上面几位仁兄相比,身材上、空间上确实有些差距,不过如果越级要出黄牌的话,上面几位在轴距上都得吃黄牌,谁让咱们传统教课书上把A级车的轴距上限定位2650毫米呢?如此说来,悦动才是“同级”车中的轴距之王,刚好封顶2650毫米。而如今市场上悦动(及老款伊兰特)的热销,也让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推荐它。

  悦动比老款伊兰特在三围尺寸上以及轴距上均有所增加,达到4542mm×1485mm×1775mm,分别增加了17mm、60mm、50mm,轴距增加40mm达到了2650mm。这个数字对比目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存在一定优势。得益于较长轴距,悦动后座乘客腿部空间在同级车中表现不错,略为凸起的地台中槽对乘坐3人的影响也不是很大,实用性很强。

图为
图为悦动后排空间

  作为伊兰特的换代车型,悦动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动力匹配上,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可以说,在同级别的三厢车中,拥有运动外形、而又兼顾家用空间、辅以合理的动力搭配,使得伊兰特悦动的实力不可小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