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长陈德铭亲临 09北京进口汽博会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6:41  新浪汽车综合
商务部长陈德铭亲临09北京进口汽博会完美收官

  来自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的消息,2009进口车博会进入到最后一天,又时逢周日,早上九点钟开馆之前,北京展览馆广场外,便聚集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大量观众,等待入场。

  下午14点,从主办方联络处传来好消息,商务部长陈德铭亲临现场。在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会长徐秉金、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进军等领导的陪同下,逐一参观各个展台。陈德铭部长认真倾听厂商工作人员的讲解,时而与身边的陪同领导交换意见。在感兴趣的车型前,陈部长打开车门,观察内饰及结构,并兴致勃勃地坐到驾驶位上,体验一下试驾的感觉。

  陈德铭部长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对于记者提出的中国汽车市场的政策导向,陈部长表示,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进一步深入,更多的进口品牌将进入中国市场。欢迎更多节能环保、新能源、混合动力的进口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并欢迎国际品牌与国内生产企业深入合作,引入先进技术,共同开发,实现多赢的局面。

  在阵阵爽朗的笑声中,陈德铭部长结束了此次愉快的进口车博会之行。陈部长表示,本次进口车博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希望主办方总结经验,将进口车博会这一品牌车展长期的举行下去,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繁荣尽心尽力。

  陪同陈德铭部长参观的领导还有,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张骥、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周世杰、商务部对外贸易司副司长孙继文、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宏祥等。

  截至下午17时整,来自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组委会的官方统计,本次进口车博会参展品牌24个,共展出106款进口车型(不包括相关品牌5辆试驾车)。在5天的展期中,参观人流量近9万人次。实际现场销售150多辆,预订近500辆,交易金额超过2亿元。共有100多家媒体参与了此次进口车博会的深入报道,有300余名记者现场报道。

  至此,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完美收官,让我们相约2011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的盛大召开!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