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现代劳恩斯代言人姜文:跟葛优不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31  新浪汽车
现代劳恩斯代言人姜文
现代劳恩斯代言人姜文
姜文接受新浪汽车专访。

    点击此处观看专访视频

  新浪汽车讯 7月29日上午,在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现代展台,新浪汽车专访了现代劳恩斯代言人、影视巨星姜文。

  不同于其他明星,姜文很少为某个品牌进行代言。这次之所以选择为现代劳恩斯代言,姜文表示,劳恩斯给人的印象是安全,设计大气而不张扬,时尚又不耍怪,比较符合他对汽车的品味。

  姜文选车最看重安全性,虽然家里也有不少座驾,但他对此却是一笔糊涂帐:“这事不归我管,有人专管这事。可能我以为这车是我的,但实际上是葛优的。”

  谈到他即将开拍的新片《让子弹飞》的情况,新浪汽车特意求证了之前传出的“周润发也将加盟”的消息。对此,姜文并没有表示否认,只是笑称“既然大家都这么期待,那么我们会朝这个方向努力”。有人评价这部片子是“纯爷们儿”的男人片,认为姜文要打造中国版的《兄弟连》。对此,姜文表示:“也有不少美女,等确定了再告诉大家。”当被追问有几位女主角时,姜文想了想,回应道:“两位数。”(章欢)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