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公司宣布国际运营部高层人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05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国际运营部高层人事任命

  新浪汽车讯 上海 – 通用汽车公司今日(7月24日)宣布了新成立的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一系列重要的高层人事任命。

  为了使公司更加精简高效,新通用汽车公司取消了原区域性业务运营的架构,设立了位于中国上海的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GMIO)。下述人员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副总裁,他们将各司其职,并与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所负责的各个国家的总裁或总经理协同工作:

  Jim Bovenzi – 全球采购及供应链;

  Jim DeLuca – 产品质量;

  Don Johnson –市场营销及服务(VSSM);

  Diane Jurgens – 信息系统及服务(IS&S);

  Nancy Owens – 人力资源;

  Joe Peter – 首席财务官;

  Therese Ryan – 首席法律顾问(Ken Wong将于2010年6月接任该职位);

  Dan Sovran – 企业联盟及新业务拓展;

  John Stadwick – 售后服务;

  Eric Stevens – 生产制造;

  Johan Willems(魏悦翰) – 公共事务及传播;

  Steve Clarke – 整车工程;

  Lowell Paddock – 项目管理及规划

  Ken Parkinson – 设计。

  所有上述高层任命将于2009年9月1日或之前正式生效。

  通用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国际运营部总裁罗瑞立表示:“新管理团队的任命意味着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已步入正轨,也体现了我们致力于精简机构、提高运营效率的承诺,所有新任命的管理人员都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及全球工作经验。”

  “通用汽车公司国际运营部的管理理念将基于新通用汽车公司“志在取胜”的公司战略,并将把更加关注消费者和产品、快速行动、支持有风险的创新并勇于承担责任的新公司文化体现在日常管理运作中”,罗瑞立表示:“我们的成功将取决于是否能够为消费者研发出色的产品、充分运用全球资源并以更快的速度应对市场竞争。”

  通用汽车公司同时宣布:下列总经理也将在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中发挥重要作用:

  甘文维 –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Jaime Ardilla – 通用汽车南方共同体国家业务;

  Wayne Brannon –欧洲区域的雪佛兰业务;

  Rick Brown – 通用汽车日本公司;

  Jeffrey Cadena – 通用汽车厄瓜多尔公司;

  Steve Carlisle – 通用汽车公司东南亚运营部;

  Rajeev Chaba – 通用汽车埃及公司;

  Santiago Chamorro – 通用汽车哥伦比亚公司;

  Michael J. Devereux – 通用汽车中东;

  Steve J. Koch – 通用汽车南非;

  Karl Slym – 通用汽车印度公司;Ronaldo Znidarsis – 通用汽车委内瑞拉公司。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