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A+两厢促销优惠5000元 最低售价2.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夏利A+两厢原价33800元,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仅售28800元

  随着国家1.6L以下减税,及养路费的取消,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小排量汽车的销售。从2009年一月至今,天津一汽销售势头一直处于良好的发展,相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为祝贺天津一汽上半年销量突破11万辆,并更好地回馈广大新老用户,天津一汽特推出“28800,夏利开回家”。夏利A+两厢原价33800元,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仅售28800元。机会有限,绝对不容错过!

  一台微型小车除了要经济实惠之外,还有什么更为吸引人呢?说得通俗一点就是“抗造”!夏利车一直是“皮实”、“抗造”、“耐用”车型中的典范。全新造型的夏利A+,采用新式散热器罩格栅,配以全新的黑底卤素前大灯,质感和动感更为突出。全系列产品都匹配了五挡手动变速器,在提供更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实现更佳的燃油性能,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国际流行的时尚简约内饰。同时,全新的电动车窗、银色的拉丝面板无不体现着时尚的一面。

  夏利A+是一款极富“吸引力”的产品,它继承了夏利品牌“省钱、省心、省时”的三省品质,在保持了时尚活力外观特征的同时,它车内的环境更具舒适性、人性化以及实用性。并且以突出的高性价比成为了微型车市场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此外09款威志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市场反响激烈,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十万个家庭拥有了威志,他们在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因节油而获得了更为轻松美好的汽车生活。威志09款不仅继续为用户提供4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期,更在多项新政利好小排量车的今天,为渴望拥有轻松汽车生活的消费者做足了准备

  据了解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09款两厢精英型、威志09款三厢精英型、威志09款三厢旗舰型三个车型,为了满足更多的消费者不同层次的需求,在原有三款车的基础上推出威志09款三厢舒适版和威志09款三厢标准版,售价分别是56800元和52800元。威志09款的改进都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并能够兼顾到各个消费者对爱车的要求。

  欢迎广大新老用户来店订购!

  山东银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热线 8639777785988805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山东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8751237787582377

  济南华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8819062688192026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