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胎换骨 天津一汽夏利N5静态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1:26  新浪汽车
脱胎换骨天津一汽夏利N5静态赏析

夏利N5

  新浪汽车夏利 (参数配置 图库) 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以它平易近人的价格和值得信赖的品质,长久以来一直备受拥捧,可以说他是第一批走入家庭的轿车之一,随着时间的流淌,他也随之一代一代的推陈出新,在08北京车展亮相的TFC-H1在此次长春车展上正式定名为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是在天津一汽在目前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秉承天津一汽坚守的为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打造精品小车的理念。从外观上看,夏利N5从外观上看,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了,丝毫找不到老夏利的影子,明显比原来厚重了许多一改以往给人以单薄的印象,相信这也是厂家的良苦用心,让精品小车也能给人以坚实牢固的信心。整体的同色大包围和宽厚的前脸格栅都是浓重的一笔。菱形前大灯组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侧面线条饱满流畅。高腰线的运用使车身更加动感,也丰富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尾部微微上翘的弧线设计自然形成的扰流板看上去自然贴切。被后备箱切割开的尾灯组造型很是抢眼。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