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脱胎换骨 天津一汽夏利N5静态赏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1:26  新浪汽车

  内饰简洁明快,布局合理,个人感觉中控台的平面设计比较舒服,与平整的内饰风格非常搭调。仪表盘外围为蓝色光环所包围,清晰可见。后排空间尚可,在同级别小车里算是比较出众的,笔者背着大包进出后排还算自如,就是略感车门闭合不是很顺畅,有时会出现关不严的情况。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夏利N5

  据厂家人员介绍,夏利N5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与现有夏利产品系列有了本质的提升。搭载一汽集团自主研发CA4GA1高性能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生产过程及质量保证体系均按丰田标准执行,采用进气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国际尖端科技,加上采用工程塑料进气管和日本电装公司的新一代电喷系统,大大提高发动机的进、排气效率,使得汽油燃烧更加充分,发动机的扭矩和功率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额定功率达到67kW/6000 r/min,升功率大于50kW,最大扭矩达到120N?m/4400 r/min,特别是在低转速下能提供较大的扭矩。传承了夏利23年的发展历史,作为经典的国民车的全新蜕变,夏利N5的路可谓任重而道远,相信在试驾之后的感触会增强我们的信心。预计夏利N5的售价在5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