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启动贴心服务 免费检查清洗进气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6:32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有消息称,天津一汽从11月6日起,正式启动进气道清洗服务活动。此活动旨在通过对用户车辆进行免费汽车进气系统的清洗检查,保证汽车的正常使用,使用户真正感受到天津一汽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天津一汽服务管理部门的负责人证实了此消息。据悉,本次服务活动题为“飒爽心情好驾驶”,活动将持续到11月26日。所有在2008年2月至2009年5月期间购买天津一汽系列轿车的用户(不含营运车辆)均可享受此次活动提供的服务。

  “飒爽心情好驾驶”秋季服务活动涉及的具体内容有:免费为用户检查清洗汽车节气门、进气道、进气门、燃烧室等。“常规保养项目”则包括检查发动机油、机油滤清器、检查发动机等25个细节项目。通过贴心周到的服务举措和对车辆细致入微的检查,充分显示出天津一汽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的服务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天津一汽庞大终端服务网络的联动优势,涉及到北京、天津、武汉、南京等全国近100家服务商。多地区服务商的大范围覆盖,保证了尽可能多的消费者能够真正感受到天津一汽对用户的呵护,继而提高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这也是继2007年提出“赢在终端”战略之后,这家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在服务品牌打造工作中的又一细节体现。

  天津一汽服务管理部有关人士表示:让用户感受到天津一汽服务对用户持续不断的关爱,塑造天津一汽整体的品牌形象,这是服务工作由始至终的努力方向。希望这种感受用户冷暖需求的服务活动,能为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轻松和乐趣。

  事实上,秋末冬初正是汽车保养的关键时间,提供细节服务不仅可以保证汽车正常使用,更可以使消费者体会到来自企业的温暖和关怀。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因为具备天时地利的优势,能够更加了解消费者需求而赢得信赖,更因天津一汽这样不断进取的企业而赢得人和氛围。这些,都为汽车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以服务品牌赢得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