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奥迪A5售价公布 2.0T售36000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8:01  新浪汽车
2010款奥迪A5

  新浪汽车讯 奥迪宣布将为2010车型年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式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A5时,我们就预期这款手动装备的入门级车型的售价可能会明显低于现款3.2升的A5。应该感谢的是,奥迪没有令我们失望。只需36000美元,你就能够获得一辆配备手动变速箱的A5 2.0T Quattro Coupe的Premium车型,而Premium Plus车型的售价为39500美元,Prestige车型则售44300美元。如果你选择Tiptronic自动变速箱的话,那每款车型的售价将增加1200美元。

  根据车型的不同,2010款奥迪A4 2.0T的售价略高、略低或与其相应的09款车型的售价相同,尽管全新的A4车型中包括配备了LED尾灯的Premium Plus与Prestige车型。2010款A4 2.0T基础的前驱款Premium车型售31450美元,而最高配置的Quattro版Prestige车型售42250美元。2010款Q5 3.2 FSI售37350美元起,可配备全新的20英寸五辐轮毂,Prestige车型可选择Fine Grain Ash或Natural Brown内饰装饰和一个新的奢华选装包,其中包括皮制的车门扶手和IP以及包裹以Milano皮革的通风式前座。

2010款奥迪A5

  尽管奥迪尚未公布2010款S4的售价,但是奥迪已经公布了这款333马力轿车的上市日期:8月。预计售价会在几周后公布。(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udi A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