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将登陆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还记得前些时候风靡一时的“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吗?想必大家都还记忆犹新,因为凯迪拉克给我们带来的震撼实在是难以抹去的记忆。不要以为这活动伴随着北京站的落幕就这样结束了,告诉你,凯迪拉克又回来啦!它就是“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而这一次的主角绝对是你!

  6月27日当郑州迎来今夏最为酷热的一天,当天气温高达43°,地面温度更超过60度,连沥青都开始在酷热的摧残下扭曲变形的时候;7月3日当尊驾营西安站落幕;7月5日杭州被一股凯迪拉克旋风狂刮之后……8月1日、2日,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来到了沈阳站!

  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就是Vday赛道征服日的后续活动,也是让更多嘉宾亲身感受凯迪拉克完美的极致动力性能的互动平台。届时来宾们会在专业教练一对一的指导下,逐项体验、学习让人心动的特技驾驶技巧。以性能强大的CTS (参数配置 图库) 为教学车辆,驾驶者经过简单的学习和训练,很快就能独立完成漂移、快速穿桩之类的刺激动作。让您真正的从观众转变成为创造震撼的驾驶者。

  随着活动的推进,目前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已进入高潮阶段,欲现场体验凯迪拉克极致动力的震撼魅力,亲身驾驶凯迪拉克完成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可致电辽宁鑫卡迪024-25506688报名。

  这个夏天,携手凯迪拉克感受震撼激情,就在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沈阳站。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