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在京清库 最高优惠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4:16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SRX在京清库最高优惠8万元(图)

凯迪拉克SRX

  新浪汽车讯 由于新一代SRX即将于7月底上市,目前老款SRX在京开始清库,并出现大幅优惠,最高优惠8万元,不过,目前4.6L车型已经停产,仅剩3.6L车型。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优惠幅度
SRX3.6L标准版 68.8万 60.08万 8万
SRX3.6L豪华版 75.8万 67.8万 8万

  目前,目前老款SRX在北京的两家凯迪拉克经销商处均有3.6L的现车,,指导价分别为68.8万元和75.8万元,4.6L车型早已停产断货。经销商表示,最高可优惠8万元,及低至60.08万元左右,并可提现车。不过已经不再进货老款,而是开始接受新款SRX的预定,经销商表示,目前预订新款,最快9月份可以提车。

  据了解,新一代SRX在车身尺寸和排量方面都将向小型化发展,与老款同时有五座和七座两种车款不同,新款SRX将仅有五座车型,同时车身长度也从4.95米缩短到4.7米左右。此外,新款SRX的指导价也将有所调低,入门级车型有望在53万元左右。

  同时,目前凯迪拉克凯雷德以及其混合动力版本则仍无优惠,经销商表示,凯雷德混合动力版本的车源十分紧张。

  新款SRX最大的变化就是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3.0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相当于3.3L和3.4L排量的车型,此前的4.6L排量发动机已经不再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全新SRX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上配备一个独特的省油模式(Eco Mode)按键,通过按下这个按键,变速器能够改变换挡切换点,从而实现燃油效率的最佳化。e-AWD智能全驱系统为全新SRX提供五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以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业界首创的“U-Rail”后备箱储物设计,运用U形滑轨灵活便利地固定任何形态的物体。无处不在的创意和便利,都体现出全新SRX 设计团队的独具匠心和对豪华生活品质的执著追求。 

  凯迪拉克一向遵循‘瞩目风范’的设计风格,全新一代SRX也传承了这一品牌特征。全新SRX车身设计充满强烈的动感风格,使得车辆即使在静止状态,也给人以蓄势待发之感,内饰设计更接近CTS,运动化风格更长。钻石雕刻般的盾形格栅以及具有主动转向技术的AFL直立排列式大灯,构成了全新SRX前脸标志性的凯迪拉克家族特征。这一特色鲜明的设计风格从车头一直延续至整个车身,赋予了凯迪拉克全新SRX更多的运动感。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