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交税30亿欧 大众收购保时捷或将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5: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南德意志报》7月20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收购保时捷跑车业务的计划可能因为涉及高达30亿欧元(43亿美元)税收而遇到阻碍。

知情人士称,目前大众保时捷正在就如何避免支付此笔巨额税收寻找方法。如果大众不得不支付此笔税收,收购可能失败。

18日有消息称,保时捷控股已经与大众汽车集团达成收购协议,大众将出资80亿欧元(约合112.8亿美元)收购保时捷控股公司旗下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跑车业务部门,届时保时捷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第十大品牌。(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