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经销商推出购比亚迪F0享多重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9:19  成都商报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买最节油的F0 优惠多多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公布了984款车型的实际油耗,比亚迪F0以市郊百公里油耗为4.91升,综合油耗百公里5.2升成绩成为节油冠军。据了解,启新比亚迪店为庆祝荣获比亚迪全国首家先锋模范店,独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只要是比亚迪启新店的准车主,该店将于7月25-26日邀您参加“最‘炫’F0车主秀,全城搜索令”酷夏疯狂二日消费活动,一等奖包括车载GPS、价值3988古摄影婚纱套系1套、华府美容医院3000元整形美容消费卡、1500元SPA消费卡等在内的超级大礼包。二等奖为1500元整形美容卡,1000元SPA消费卡,1880风尚国际拍摄一套。三等奖为500元整形美容卡,1000元SPA消费卡,车内饰品。只要参加活动就可送风尚国际1880元体验拍摄套。7月份购车者,在本月25~26日还可获得好吃屋连锁店大礼包。 (张煜)

奇瑞A3
奇瑞A3

  A3 挑战水上极限

  夺5万元购车基金

  奇瑞汽车成都精瑞4S店特推“奇瑞A3 挑战水上极限,勇夺5万元购车基金”的大型促销活动。从即日起至7月25日期间购买A3的客户,都有机会参加在蓝光圣菲TOWN 城会所游泳池举行的水上趣味运动会活动,赢取最高50000元购车金。活动设置一等奖一名,可获得50000元购车基金;二等奖两名,可获得5000元的购车基金;三等奖50名,可以获得3000元的购车基金。此外,该店特推“26800元,限量版QQ开回家”的促销活动。奇瑞A3是国产车中唯一一款C-NCAP获得五星成绩的车型。 (张煜)

  买天语SX4

  先送你3000元购车券

  日前记者从长安铃木获悉,从即日起至8月16日,凡是购买长安铃木全新天语SX4两厢 (参数配置 图库) 1.6L时尚型、三厢1.6L精英的消费者都将获得面值3000元购车券。(于婷)

  鑫蓝现代推出促销风暴

  记者从北京现代经销商鑫蓝现代获悉,一场“特惠价买车送3万公里保养”优惠行动将从即日起启动。据了解,在8月30日前购车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这一优惠。该公司送出的3万公里常规保养包含了专用机油、机油滤清器及保养工时费,并对前200名购车客户赠送售后精品优惠大礼包。 (钟昆)

(编辑:郭城)
> F0车型介绍> F0口碑 > F0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