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最高优惠1.3万元 2.0E最低仅售17.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5:31  万车网

  (上海行情)秉承“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开发理念,广汽丰田凯美瑞已上市就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情,在上海该车屡获月度销售冠军,宽大的空间、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饰都体现出凯美瑞这一款近乎完美的车型的魅力。

  近日笔者从沪上广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凯美瑞车型全系都有少量现车,但是数量不多,凯美瑞的优惠幅度最高可达1.3万元,最低也有1.2万元的降幅,降价后凯美瑞最低仅有17.78万元,而且经销商还将赠送价值不菲的保险装潢大礼包。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的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825mm/宽1820mm/高1485mm,轴距为2775mm,轮距为前1575mm/后1560mm,与前代相比,整车长度宽度略有增加,而轴距、轮距的增加幅度更大,轴距及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令人惊讶的55mm/30mm/25mm,加之更高效的空间利用,这使得凯美瑞拥有比前代更宽阔、更舒适的内部空间。

  凯美瑞在沪上降价不断,前期让利幅度达到过1.1万元,现在又有了更大的让利,降幅走势看涨,不过笔者预计此次降价是经销商为促进夏季销量的手段,让利加上装潢的确很能吸引消费者眼球,彰显了凯美瑞高超的性价比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经销商联系方式:021-64100610、13816869206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