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将在2010年发布CR-Z与飞度混合动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23  新浪汽车

09款飞度

CR-Z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本田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将在2010年底之前发布本田CR-Z混合动力车与飞度混合动力车。本田公司新CEO Takanobu Ito于7月13日早些时候宣布了这一计划。

  Ito的决定加速了本田在09年初所做的方向转变,当时的本田CEO Takeo Fukui为了增加混合动力车的产量取消了NSX与S2000车型。在09年1月的讲话中,Fukui宣布了本田要在2012年之前将混合动力车的年产量增加至50万辆的计划。

  本田“Compact Renaissance Zero”(CR-Z)自从作为一款概念车亮相07年东京车展以来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作为一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CR-Z混合动力车据传将搭载一款140马力的1.8升发动机或一款排量更大且更强劲的2.5升发动机。与此同时,混合动力版的飞度自2007年以来就一直被猜测会适时推出,并终于在08年被证实会投产。

  本田将会在2010年2月将这款CR-Z混合动力车在日本推出上市,而混合动力版飞度的销售也将在2010年年底前展开。这两款紧凑型的车型将加入到已经上市且同样紧凑的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与本田Insight的行列。混合动力版CR-Z与飞度都将配备本田公司在其已推出车型上所采用的Integrated Motor Assist(IMA)系统。此外,本田还证实他们正在为其更大型的车型研发一个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