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与小学生共创“绿色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54  中国青年报

  本田专务董事兼中国本部长兵后笃芳与小学生一起植树

  本报讯(记者马连华)7月4日,在内蒙古兴和县友谊水库,来自14家本田在华企业的员工代表和当地40名小学生共同植树,希望通过亲力亲为的行动,为中国的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己力。每名到场的小学生都得到了由Honda颁发的“绿色小公民植树证书”。

  另讯:6月,本田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达51496辆,较上年同期增长53.5%。其中,广州本田销量达34396辆,比上年同期水平增长79.2%。新款锋范6月销量达11878辆,比上年同期增长224%。新款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6月销量达4628辆,比上年同期增长212.9%。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