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Mugen推出思域Type-R高性能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8:11  新浪汽车

本田Mugen推出思域Type-R高性能版

  新浪汽车讯 本田御用改装品牌Mugen以去年发布的思域Mugen RR概念车为基础推出了这款思域Type-R高性能旗舰掀背车。

  全新本田Mugen思域Type-R以2.0升Type-R直列四缸高性能发动机为基础进行调校,特别擅长高转马力输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37 hp和217 Nm。除了动力的提升,Mugen还对减震筒和螺旋弹簧进行升级,并配以Mugen新研发的I-TCMS胎压监测系统。制动系统仍然来自大名鼎鼎的Brembo,前轮为巨大的12.6英寸划槽通风碟,后轮为11.1英寸制动碟。


本田Mugen推出思域Type-R高性能版

  除了动力和制动系统的提升,控制整备质量也是Mugen的重要目标。工程师们不仅拆掉后排座椅,换上许多碳纤维装饰件,还在前排装入一对Recaro高性能桶椅和18英寸超轻合金轮毂。

  全新本田思域Type-R将率先在英国上市,随后在全球其它市场推出,但该车将以限量方式发行,并且估计仅有数十台,因此将成为本田粉丝热捧的型号。如果有幸成为本田Mugen思域Type-R的车主,便可向福特福克斯RS和雷诺梅甘娜Megane R26.R等欧系高性能掀背发起直接挑战。(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