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节能大赛进行中 西瓜金刚横空出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8: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西瓜金刚

“西瓜金刚”

  (记者陈鑫欣)本田节能大赛进展至今,我们每周都能收到不少读者的来信,而我们“非Car”车队的西瓜车造型,从读者身上吸取了很多建议和宝贵经验,设计方案也在不断升级更新之中。

  今天,我们要公布的是非Car车队的“形象代言人”。

  在征集设计之初,我们曾经公布了非Car车队的设计理念:非Car车队意味着人类终将和“汽车时代”告别,代表新的移动梦想,而未来人类的移动方式会彻底颠覆。未来的“人类移动工具”不仅使用的应该是可再生能源,而且在空间占有上也应该更少,在功能上更加智能,可以完全避免伤害事故的发生……由此看来,非Car车队的形象代言人的第一性格,就是未来感十足。在众多读者投稿的作品中,我们看到最常见的就是可爱的“西瓜太郎”造型,虽然很Q,但好像都有些“乡土气息”,不够fashion。这时,我们发现了一个亮眼之作——

  “当当当当!”它到底是谁呢?

  “咔咔嚓嚓变!”还记得小时候经典的动画片《变形金刚》吗?那些伴随着我们的童年一起成长的擎天柱、霸天虎,让我们对未来汽车世界充满了想象。

  ——西瓜金刚!没错,看到张明俊这个作品的那一刹那,我们马上回到了童年看到汽车机器人时那个让人兴奋的时刻。

  看,这个踩着轮胎肌肉感十足的西瓜金刚,双肩上扛着轮胎,脚上还踩着“风火轮”,看起来风风火火,象征着“西瓜车”拥有非凡的动力;而向上举起的左臂满是肌肉,充满了力量感,这个姿态也象征着我们拥有必胜的决心;整体造型上,草绿色的涂装搭配上墨绿色的西瓜图纹,看起来清爽干净,象征着清洁能源的节能和环保。哇噻,这简直比我们心目中的西瓜仔形象代言人更形象!

  至于车身涂装,我们将悬念留到最后。读者朋友们若有兴趣,也可以继续将你们的好idea发给我们。我们的邮箱地址是:gzdailyauto@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征本田节能大赛》,提交你的设计作品。别忘了在邮件里注明你的姓名、联系方式和有效证件号码,如果你的好创意被采纳,还将有精美小礼奉上。

  本期获奖名单:

  张明俊 135****9412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