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继续发力 珍珠白新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22:23  北京晨报
东风本田CR-V珍珠白

东风本田CR-V珍珠白

  晨报讯 为感恩20万CR-V(参数配置 图库)用户,东风Honda全国特约店已同步展开“感恩有您 共享新‘礼’程”系列感恩活动。活动期间,东风Honda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好礼,以表达对用户诚挚的谢意。目前该活动第一阶段已结束。作为感恩活动第二阶段的序曲,CR-V2.4L珍珠白专用色已经正式璀璨上市。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珍珠白色漆的制作工艺比之前塔夫绸白复杂,该涂层是由两种色漆复合而成。而新添加的云母漆与之前的色漆相比有很大差异,量产时,色差修补难度和时间都会大于之前单色漆,故而生产成本会略有增加。东风Honda高层表示,此次推出2.4L珍珠白专用色是希望在同用户分享CR-V超越20万喜悦的同时,提升CR-V产品的高级感,以更优质的产品答谢用户。

  自2004年5月上市以来,CR-V长期位居中高档SUV市场销量冠军。2007年4月,全新改款的新世代CR-V上市,更加势不可挡,月均销量超过7000台;2009年2月,CR-V累计销量超越20万台,稳居SUV市场霸主地位;2009年3月,CR-V单月销量8479台,创历史新高;2009年4月CR-V单月销量攀升到8506台,再次刷新中国SUV市场单月最高销量记录。

  业界人士评价,CR-V在竞争激烈的中国车市赢得了大众的认可和青睐,对行业具有独特贡献和示范作用,成为SUV领域的标杆当之无愧。

  屡屡刷新月销记录,短时间内超越20万台的销量,CR-V之所以能够在较短时间内获得20万用户的支持和厚爱,获得口碑相传的美誉,得益于CR-V在安全、节油、质量、产品魅力等多个方面的卓越表现,其长盛不衰的销量足以证明CR-V已是中国SUV市场第一品牌。

  面对仍然火爆的销售局面,东风Honda正在加速产能建设,调整产品结构,以满足消费者尽快提车的需求。 (云仙)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