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生活充满阳光 新浪法国试标致308CC与308SW(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0:33  新浪试车

这次体验

308CC的造型更能打动人

  体验路况包括,高速、柏油山路、乡村公路

  308CC

  作为一款以时尚、优雅为主旋律的轿跑车,造型与内饰的工艺绝对算得上是一流,尽显法国车讲究情调,突出美感的气质,而操控方面也具备了运动型轿车的素质。

  308SW

  相比CC,SW则表现的中规中居,没有那么讲求的部分,但是从部分的设计和功能上,仍然可以感受到标致的浪漫。另外,在长途中感触颇深的事,SW的容量非常大,空间是它最大的亮点,适合家人朋友、长途旅行。

  灵感特质 动感与优雅

308CC的顶部曲线像是一条海豚的“香肩玉背”  308CC实拍图  308SW实拍图

  法国的浓郁人文气息与田园风光,给了设计师们无限的灵感,而这些都赋予了308CC与SW独有的气质,有别于德国车的刻板,美国车的肌肉发达,法国车所表达的更多是优雅。即便是强调力量与运动的轿跑车型,也会把美感、气质放在首位。在308CC身上,那种力量是通过优美的弧线,流畅的顶部造型表达出来的,308CC一如海豚鱼跃出海面上的姿态那般矫健。体现力量与美不仅仅是以感官为出发点,还容纳了空气动力学套件,比如在尾部的保险杠下的进气坝并非只是轿跑车的装饰。

308SW的身量明显加长

308SW的身量明显加长  308CC实拍图  308SW实拍图

  而308SW尽管主要针对家庭用户以及长途旅行,虽然没有CC那么时髦,却也遵循着标致一贯的设计特点。尤其关于细节上的处理上能看到熟悉而彰显力量美的标致风格,依旧大嘴当道,狭长大灯,前冲式的引擎罩,所不同的是,车身的尺寸进一步增大了。

  浪漫的法国人很愿意表露他们的热情,在巴黎的近郊,在鲁西永地区的小镇,这一路上,不时有法国的路人竖起大拇指,或是发出感叹,尽管同行的人中没有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不过从他们兴奋的表情中,我们读懂了他们对308CC和SW的喜爱。不管是CC敞篷的缓缓收起,还是SW全景天窗徐徐打开,即便是在标致车遍地跑的法国城市与乡村,这两款新车都有足够的实力吸引眼球。相信法国车不会是唯一的因素。更多的来自他的设计和骨子里的调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