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四环标志的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8:27  新浪汽车综合

  1932年6月29日,奥迪、霍希、漫游者和小奇迹四个汽车公司联合在开姆尼斯成立了汽车联盟(Auto Union)。这个公司的成立是来源于萨克森州立银行,从一开始它就持有几个汽车公司的主要股份(达到顶点时占97%)。里卡德•布鲁恩博士(Richard Bruhn)作为汽车联盟诞生的驱动力量,担任了董事会主席。汽车联盟不久之后成为了德国第二大汽车生产集团。

Audi four rings
奥迪四环标志象征着四个汽车品牌的紧密联合

  考虑到他们所销售的范围广阔的产品序列,汽车联盟足足花了三年时间进行整合管理流程,以树立企业的全新优势。在整合之后,四家公司生产的车身变得更加标准化,在车型之间共用的标准件也大量增加。到1935年时,汽车联盟所有的技术进步都集中到了在开姆尼斯的中央设计办公室和中央设计部门。

Auto Union Four Rings
汽车联盟的四环标志

  汽车联盟以四个相交的圆作为标志,蕴示着四家最初奠基公司之间密不可分的永久承诺。在四家企业生产的所有车型上,出了保留原有品牌的车标之外,都要加上这一全新的四环标志。在汽车联盟内部,奥迪负责生产高档汽车,霍希制造超豪华顶级汽车,漫游者负责中型汽车,小奇迹则承担了小型汽车和摩托车的市场。

vier ringe 1932
奥迪四环标志代表奥迪、小奇迹、霍希和漫游者四个品牌的联盟

  时至今日,奥迪作为汽车联盟四环的唯一继承者,仍然不断展示着当时四家企业共同的革新理念和生命力。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