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风雪铁龙经销商推出晚上购车赏车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7:20  新浪汽车综合

  一样的夏天,一样的炎热,金泰4S店“第四届消夏赏车节”如期而至,与您共渡夏日,为您消暑解忧。本届赏车节的主题是“一样的金泰,不一样的夏天”,感受金泰不变的关怀,体验不一样的夏日清爽。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每晚18:30—20:00到店赏车并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此次消夏赏车节活动。

  本届消夏赏车节秉承精挑细选,打造多变新体验的活动理念,首推我店为您准备的消暑必备——“清凉套餐”(活动期间购车订车的用户均可任选其一):

  1、空调摩圣+发动机TURBO,让您的空调摩一下,更加凉爽舒适;TURBO让您的发动机动力更强劲;原价:550元,心动体验价:150元。

  2、轻巧、便捷的车载冰箱,让您无时无刻享受冰爽、随时随地体验清凉;原价:480元,心动体验价:150元。

  3、纳米分子筛——车载空气净化,一样的空间,不一样的清新、不一样的清爽,带给您无限清新感觉;原价:450元,心动体验价:150元。

  此外,金泰还为二手车置换客户精心准备了“置换专属套餐”——活动期间凡我店成功置换的客户均可获赠1000元油卡一张,并可享受“清凉套餐任意一种”。

  不仅如此,每周的周三、周四我店还会开展“用车大讲堂”活动,专业的顾问、专业讲解、专业服务,让您了解更多的车型知识,了解雪铁龙专业用车常识,体会不一样的品牌感受。同时赠送您一本驾车秘籍手册,让您绿色驾车,专业驾车,秘籍如影随形。

  “一样的金泰,不一样的夏天”,金泰消夏赏车节,您夏日里的解暑必备,还在等什么那?快来参加吧,活动期间到店者还可获得精美消夏礼品一份哦!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起来吧,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