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汽车”杯首届高尔夫选拔赛湖南赛区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日,由长丰集团冠名的“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汽车”杯2009年中国首届高尔夫团体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青竹湖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杆。经过半天的精彩比赛,伍仁静73杆的优异成绩,从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捧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据悉,本次比赛成绩前10名的选手将组成 “湖南猎豹队”,代表湖南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高尔夫表演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两大机构携手举办,是国内首次举办的高水平高尔夫团体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湖南省内众多高手参加和球迷的观看,原湖南省省委书记杨正午,原省人大副主任、湖南高尔夫协会名誉主席罗桂球,湖南体育局局长、湖南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李舜,长丰集团总经理潘惠强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比赛。“没想到比赛如此激烈,悬念迭出!”一位观看比赛的资深球迷表示,“高尔夫作为一项时尚健康的绿色休闲运动,吸引了大量社会精英的广泛参与,能在家门口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实在难得,此次比赛堪称湖南高尔夫的一次盛会。”

  据了解,长丰集团作为本次大赛的总冠名商,对本次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这也是长丰集团在参与国内越野赛事之后,对体育领域的又一次跨界合作。长丰集团总经理潘惠强在现场表示:“作为湖南省重点企业,长丰集团有责任支持省内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高尔夫比赛中所体现的不断超越的拼搏精神,也是我们企业所倡导的精神。同时,高尔夫运动是一项专业性要求很高的运动,对专业的不懈追求正是此项运动的精髓,也是我们企业对汽车领域的一种追求。”据悉,以专业立身的长丰集团在越野车生产上表现的尤为突出,已经占据了国内专业越野的领军地位。旗下的猎豹奇兵(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黑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都取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近来,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长丰集团也在将专业越野与城市化、时尚化结合,力求打造出独具特色的跨界产品,猎豹CS6(参数配置 图库)和猎豹CS7的推出,就是长丰集团此领域的战略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大赛的“一杆进洞特别奖”奖品——猎豹CS7。今年5月才刚刚上市,是一款专业级时尚跨界车,倡导 ‘My City My Style’的时尚个性生活方式。据悉,这款产品是面向城市时尚一族所开发的,猎豹CS7的专业的运动底盘及时尚的双外观设计,正是这部分消费者时尚个性生活的象征,满足了他们对时尚个性外观、专业越野能力、娱乐全方位等多功能需求。这款产品上市以来即广受追捧,在本次比赛中作为“一杆进洞特别奖”也引来选手的激烈角逐,成为本次比赛中最大亮点。

  专家表示,长丰集团此次与高尔夫赛事合作,不仅有助于提高湖南省高尔夫球运动的技术水平,促进未来企业与高端客户的信息交流。更重要的是,随着高尔夫运动和高尔夫文化的推广,高尔夫将由一种运动演化为一种人生态度及生活方式。借助高尔夫比赛,长丰集团将跨界车概念与高尔夫运动完美嫁接,两者在本质上殊途同归。相信,随着人们生活理念的改变,跨界车风暴将会很快来临,休闲生活方式也将成为主流。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