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日系四款中高级轿车:便利性与配置篇(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5:57  新浪试车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6、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四款车型都配备皮座椅,驾驶席座椅都提供6向电动调节功能,不过雅阁和凯美瑞还提供腰部支撑功能,而睿翼则多提供了驾驶席3组记忆功能。


凯美瑞副驾驶座椅左侧的控制按钮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凯美瑞在副驾驶座椅的左侧也安装了座椅调节按钮,这让驾驶员轻松能轻松的调节前排座椅的位置。


手套箱空间对比

  7、手套箱

  手套箱空间排序:天籁>凯美瑞>雅阁>睿翼

  天籁的手套箱是最大的,特别是深度非常深,放下一瓶矿泉水后能看出其空间还有很多富余;而丰田凯美瑞再次证明了丰田的独到之处,手套箱深度刚好能放下一瓶矿泉水;雅阁和睿翼的手套箱容积相对天籁和凯美瑞要小一些。


中央扶手

  8、中央扶手

  中央扶手处的空间主要由储物杯空间决定,可以看出凯美瑞有3个储物空间放置水杯,而其它3款车型只有2个储物空间,在细节的设计上丰田确实有过人之处。


扶手箱

  9、扶手箱

  四款车型的扶手箱都是两层设计,上层主要防文件、零钱等物品,下层是主要储物空间。对于下层的空间,四款车型都相差无几,需要说明的是睿翼的上层空间做得更精致,设计了放置硬币的槽,很人性化。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