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日系四款中高级轿车:便利性与配置篇(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5:57  新浪试车

后门储物空间对比

  14、后门储物空间

  对于中高级轿车而言,后排有可能是相对前排更重要的空间,所以后门内侧的储物空间一样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之一。比较遗憾的是,睿翼和天籁没有在后车门内侧设计储物格。

  后门内侧储物空间对比排序如下:雅阁>凯美瑞>天籁、睿翼


后排空调出风口对比

  15、后排空调出风口

  可能是由于睿翼的产品定位更加的强调运动和驾驶性能,把更多的设计重心防在了前排,所以睿翼在后排并没有设计空调出风口,这直接导致在炎热的夏天睿翼的后排空调效果不如其它三款车型。


后排中央扶手对比

  16、后排中央扶手

  从后排中央扶手的设计上可以更加明显的看出睿翼并没有足够的重视后排。睿翼的后排中央扶手是四款车型中最小的,同时也没有木纹装饰和杯槽盖,显得比较简陋。


后备厢支撑杆对比

  17、后备厢支撑杆

  雅阁和凯美瑞后备厢采用普通弹簧支撑杆,而睿翼和天籁后备厢采用液压支撑杆,更加高档。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