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日系四款中高级轿车:便利性与配置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5:57  新浪试车

  对于一款中高级轿车,除了要拥有良好的驾控、大气的外观、宽大的空间、精致的工艺以外,还应该拥有更多人性化的便利配置和更多的储物空间。

  这四款车有很多相同的配置,比如智能钥匙、电加热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等,也有很多不同的配置,比如驻车制动器、防眩目内后视镜、座椅调节、手套箱大小等等。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睿翼、雅阁、凯美瑞和天籁这四款车型在内饰的22项细节和便利性配置对比。


内饰整体对比

  1、内饰整体对比

  四款车型种睿翼最具有运动感,凯美瑞强调舒适,而天籁与雅阁则介于两者之间。


内后视镜对比

  2、内后视镜

  睿翼和雅阁采用防眩目内后视镜,凯美瑞和天籁采用普通内后视镜


后排地板对比

  3、后排地板

  后排地板的突起部分会直接影响到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凯美瑞的后排地板是最平整的,其它3款车型后排突起部分都比较高。从这里进一步证明凯美瑞在细节部分的设计更加追求舒适。


后排通往后备厢对比

  4、后排通往后备厢

  很多中高级三厢轿车都设计了后排通往后备厢的入口,这样能更加方便的在后备厢取防物品。这四款车型中,只有睿翼没有设计这样的配置。而雅阁和凯美瑞的设计更加合理,在通往后备厢的入口处安装了门锁,这样更加的安全。


外后视镜对比

  5、外后视镜

  四款车型外后视镜视野都比较宽敞,不过凯美瑞和雅阁的外后视镜更加宽大,都配备电动折叠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