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天锦月销量首次突破一千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57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天锦驶入新里程。

  记者从东风商用车公司获悉:截至6月25日,东风新一代中卡——东风天锦月销量首次突破1000辆,并呈持续上升的增长态势。

  东风天锦完成区域市场导入后即表现出良好的成长性,在公路货运车市场和专用车市场屡有斩获,整车月销量不断攀升。今年3月份,东风天锦月销量首次突破500辆,5月份首次突破700辆,6月份首次突破1000辆,今年累计销量达3264辆。目前,东风天锦在北京、湖北等区域市场获得广泛认可。

  东风天锦2008年4月18日在北京发布,发布当日即向北京环卫集团交付300辆,随后两次批量向广东德邦物流交付,国内一大批专用车、改装车企业陆续采购东风天锦改装专用车。从设计上看,东风天锦为适合各种改装车的需求,十分注重优化匹配,共开发了七中轴距,达到轴距系列化要求;实现翼面无铆钉的车架孔位标准化,使改装更加便捷;降低变速箱的高度,预留改装空间。在区域运输车市场,东风天锦可靠、节油、安全等特点及东风阳光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物流解决方案,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王卫华)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