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安全运输之旅 斯堪尼亚全国巡回路演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5月至6月底,素有公路之王之称的斯堪尼亚将携各地经销商共同举行以“高效运输 安全驾驶”为主题的2009全国巡回路演活动。该活动将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及东南沿海地区的十二个重点城市,主要包括北京,上海,福州,广州等物流发达城市。届时,斯堪尼亚将诚邀各地物流从业人士共同开启高效与安全运输之旅。通过巡演活动,斯堪尼亚将与物流从业者面对面的沟通,传播斯堪尼亚长期坚持的高效运输,安全驾驶以及关注卡车驾驶员这一系列核心理念。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墨池在北京站做题为“成功之路”的现场演讲

  2009斯堪尼亚全国巡回路演活动首站上海,分为室内及室外活动两大部分。室内活动主要包括紧扣高效运输和安全运输主题的高层研讨会,室外活动则为卡车展示区参观、驾驶体验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全部采用灰色底、白色Griffin设计为基调,意在向广大来宾呈现斯堪尼亚特有的简约而大气的瑞典设计风格。为本次全国巡演活动,斯堪尼亚还从瑞典总部订购了高级配置的G顶Highline 6x2牵引车作为展示车辆。在每一站活动中,除展车外还将展出正在销售的标配的斯堪尼亚卡车。

斯堪尼亚展出的G 420公路牵引车

  本次巡回路演活动中,斯堪尼亚展出的G 420 LA6X2MNA(CG19H) 限量版公路牵引车,搭载了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极高的DC 12 06, 电子柴油直接喷射式,带废气涡轮增压及中央进气冷却系统的欧3排放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0匹马力,最大输出扭矩更达到了2000牛·米。同时,匹配的全新GRSO905R超速档变速箱,采用模块化概念以及坚固、一体化的设计理念,具有更好的换档质量,维修保养间隔也延长了50%。斯堪尼亚智能换档系统及一体式液力缓速器均配备于其中,并首次采用了全新斯堪尼亚离合器磨损保护及报警系统。另外,该车还搭载了ESP(车辆电子稳定程序)及Hill Hold(驻车辅助系统)等智能辅助系统,并首次使用了胎压监控系统及氙气大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充分体现了斯堪尼亚关注驾驶员,关注驾驶安全的一贯原则。该车匹配的斯堪尼亚CG19H型高顶驾驶室通过了严格的瑞典安全标准测试,可最大程度保障驾乘安全。其内部空间相当宽敞,配备豪华型阻尼可调节座椅,宽敞的踏步,电动天窗,可折叠方向盘等。展车采用蓝色金属漆,搭配特殊设计的鹰贴及镀铬装饰标牌,使得整个车辆熠熠生辉。一体式侧裙及抛光的铝镁合金轮箍不仅提升了车辆外观,也是该策划获得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及更轻的自重。

斯堪尼亚展出的专业消防用车

  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物流运输从业人员传播高效运输,安全驾驶理念。同时,斯堪尼亚结合多年欧洲市场经验及中国市场实际情况,从客户角度出发,就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专业的建议。继续倡导斯堪尼亚关注驾驶员理念,传播斯堪尼亚特有的卡车文化。除了驾驶体验及车辆参观等一系列户外主题活动之外,围绕“高效运输 安全驾驶”这一主题,斯堪尼亚开展了“经济危机、经济发展与提高效率的必然性”;“斯堪尼亚卡车的优越性”;“零配件库存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主题演讲。同时,斯堪尼亚还邀请国内首家提供交通安全教育产品和培训的公司——北京中德安驾的专业讲师对安全做深入的分析,介绍国外先进的安全培训方式和理念,以及安全驾驶对社会、对公司、对家庭及个人产生的效益,分享实现安全驾驶的技巧。以促进全行业安全意识的提高。

斯堪尼亚P360底盘的改装房车

  “高效运输,安全驾驶以及关注驾驶员的生存状况,提高驾驶员的社会地位,传播卡车文化一直是斯堪尼亚长期坚持倡导的主题。驾驶员的主动行为将直接影响到安全、油耗、排放以及运营经济性等多个方面。希望通过本次巡演活动,能进一步加深中国物流从业者对这些理念的认识。”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墨池先生谈到。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大型巴士以及工业发动机制造商之一。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威望。全球拥有35,000名雇员。在欧洲、拉丁美洲均设有生产厂。斯堪尼亚是其所在领域内最赢利的公司之一。2008年年度销售额为889亿瑞典克朗,总利润为88.9亿瑞典克朗。斯堪尼亚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100多个国家,而且95%以上的产品销往瑞典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