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人-擎天柱"来了 曼(中国)全国巡展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9:07  新浪汽车综合

德国曼(中国)公司宣布,将在7月份开始口号为“汽车人-擎天柱”的2009年全国巡展

  2009年6月25日, 北京-- 近日,德国曼(中国)公司宣布,将在7月份开始曼(中国)2009年全国巡展,巡展将先后到达5个重点城市,分别为上海、温州、厦门、广州、昆明,本次巡展将为当地以及全国各行业的终端用户带来精心打造的曼高端商用车饕餮盛宴。

  曼公司此次巡展的口号为“汽车人-擎天柱”(AutoMAN, Sky-Trans)。曼公司“汽车人”的定位精确诠释了曼在追求其产品高端品质,领先技术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的理念,即人与汽车,科技与社会的完美统一与和谐发展; 而“擎天柱”自古则是中国传统代表正义、善良和勇敢的化身。将曼目前最高端的TGX系列产品命名为擎天柱,恰如其分、寓意深远。无论其外形、工艺还是技术、品质都满足全球最苛刻的使用环境,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人的效率,代表了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方向。千锤百炼、名副其实,堪称为卡车中的代表作-“擎天柱”。

曼将其目前最高端的TGX系列产品命名为擎天柱

  曼TGX--擎天柱系列卡车根据客户不同的使用要求,完整地配备了XL、XLX和XXL型驾驶室并涵盖320至680马力动力区间。主要针对长途驾驶、高效运输而设计,可以提供卓越的起居/驾驶舒适性、满足人机工程学一体化设计的最高要求。除采用高压共轨技术经济高效的D20和D26系列直列六缸发动机外,还可选配适于重型卡车运输任务的曼全新680马力V型八缸可变排量增压发动机。经过改进的空间分隔可为驾驶员提供最大限度的活动空间,而新的设备特性和体贴入微的解决方案又可大大激发驾驶员的工作热情,同时将TGX系列卡车的安全性和环保性提高到可与乘用车相媲美的水平,充分体现了曼作为全球500强大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强劲发展和国人日益增长的精品需求。曼在09年全国重点城市巡展中将向广大用户充分展示其工业革命以来百年历史积淀的科技素养,同时一脉传承的侠骨柔情。曼公司2009年全国巡展启动在即,恭候您的关注与光临。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