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S弯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完美收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8:19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
图为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

  新浪汽车讯  2009年6月28日 每一个弯道都充满挑战,每一次过弯都酣畅淋漓,这是一场燃动梦想、挥洒激情的“争霸大战”,每位选手都沉浸于千均劲力和极致操控的完美融合之中,险峻崎岖的“天下第一S弯”瞬间成为攀上驾驶乐趣顶峰的阶梯。

图为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
图为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

    6月28日,从全国20个城市分站赛近万名挑战者中脱颖而出的20位冠军选手在云南宜良原昆宜公路参加了“别克S弯挑战赛” 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上海的刘华凭借高超的驾驶技巧和稳定的临场发挥力压群雄,赢得了全国总冠军的荣耀头衔和新君威一年使用权的终极大奖。而当天表现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担任比赛用车的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车型,这款集强劲动力和精准操控为一体的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完美演绎了一段非同凡响的“S弯传奇”。

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场地:天下第一弯原昆宜公路
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场地:天下第一弯原昆宜公路

  冠军:真正感受到精准在握、酣畅自如的过弯乐趣

  “这是一场令我终身难忘的比赛,能在‘天下第一S弯’赢得冠军全靠我的‘好搭档’,新君威2.0T澎湃强劲的动力和精准在握的操控简直太棒了!” 捧走全国总冠军奖杯的刘华提起夺冠过程,对“神奇坐骑”新君威赞不绝口,当谈到S弯的驾驶心得时, 更是滔滔不绝:“当我高速冲向一个发卡弯,只要找到最佳的刹车点,然后刹车,新君威2.0T的前后17寸通风刹车盘会赋予车身强大的制动力,脚下的踏板不需很紧张,便能将车速最高效的控制到我需要的分寸,在这种状态下,迅速转动方向盘,将车头精确的调整到入弯角度,随后在弯中微调,Magna 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能够贴心的完成我的意愿,每一个微小的转向动作瞬间便能得到车头指向的反馈。当以S弯最佳走线完成转向后,大油门的加速,此时涡轮的介入安静、迅捷,毫无延迟,一旦动力爆发,推背的动力源源不断,瞬间时速表的上扬已经超出我的预期。如此反复,便是我取得挑战天下第一S弯的最佳成绩的秘诀了。”其他选手也都对新君威的优异操控性能也是赞赏有加,以济南站冠军身份参赛的柴延南表示,“虽然与总冠军擦肩而过非常遗憾,但能在‘天下第一S弯’的赛道上深入体验新君威的操控性能,也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我开过不少主攻操控的车,新君威的底盘确实是最出色的。” 正如选手们所说,在闻名中外的“天下第一S弯”云南宜良原昆宜公路上,7公里68道拐的超高难度不仅考验了选手们的驾控技术和过弯胆识,更为新君威优异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做出了极好的诠释。一天鏖战已毕,所有参赛选手都顺利完成了比赛,原昆宜公路上的阵阵烟尘划出了一道又一道迅猛且美丽的弧线。

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冲线
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冲线

  新君威2.0T:令人惊叹的极致动力与操控

  大放异彩的别克新一代君威2.0T成为决赛场上的绝对主角。据了解,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实属中高级轿车中的实力“悍将”,升功率达到惊人的81 kw/L,为国内该级别最高。其最大功率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350 Nm / 2000-4000 rpm,0到100 km的加速时间仅为7.7秒。而尽显欧洲操控精髓的高性能底盘、创新科技的Magnasteer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性能卓越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配合抓地性能极强的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则令高速过弯游刃有余。随着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别克新一代君威的优异操控得以完美迸发,更为精确的调校和更好的匹配使其拥有令人惊叹的极致动力与操控。

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前三名
别克S弯挑战赛决赛前三名

  大赛火爆源于细分市场的快速兴起

  “别克S弯挑战赛”自4月17日启动以来,全国报名参赛的选手很快突破3000名,通过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二十座城市举行分站挑战赛,该项大赛已成为国内最受欢迎和追捧的驾驶比赛。“作为国内首次由一款中高级轿车发起的大型弯道驾驶比赛,这次大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比赛规格都是前所未有的,这不仅为广大弯道爱好者提供了高难度挑战的平台,更展现了新君威的优异品质以及动力、操控上的突出优势。” 从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先生对大赛的评价不难看出,上海通用汽车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比赛正是出于对别克新一代君威这款优秀产品充满信心。同时,他也指出,“这项比赛能如此火爆,反映出国内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市场已快速兴起。新君威能长期持续热销,除了其本身的卓越品质和突出优势外,这一细分市场的逐步成熟也是重要原因。”据了解,新君威自去年12月当红问世以来,很快成为中高档车市场热销车型,今年一二季度的销量更是保持在每月6000辆以上。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