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8万元左右的两厢小车怎么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39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怪不得他会把空间放在第一位,你们两位说说对207的印象。

  靳军:207往前说,就会说到206(参数配置 图库)。其实标致这个车运动性基因,操控性底盘整体感觉非常不错。因为它不管是赛事血统,还是品牌基因,新的207两厢相对来讲运动性也是表现非常不错的,同时就像刚才已经分析到的,它操控性和运动性是它的优势,它的不足就是舒适性和实用性的配置上,刚才他也提到了,像座椅。其实舒适性是日系车的一些长处,可能是他更喜欢驾驶和开车,他个人的感情和激情比较喜欢欧系车操控性强,底盘非常坚硬的感觉,可能他会忽略掉舒适性方面的考虑,所以这款车是特点特别鲜明的车,确实运动性特别强,但是舒适性和实用性,人性化的设计在这个级别车里比较偏后。

  主持人梁洪:而且他还提到了,如果考虑到预算问题只能买1.4的。但是1.4技术他又觉得是不是技术有点落后?

  靳军:相对来说,在这个档次的车中,毕竟是家庭日常使用,要考虑到预算成本的问题。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如果要找到操控的感觉,底盘各方面带来的快感,那么在动力性上有一点的牺牲,相对来说是值得。动力系统占车的成本,因为价格是8万元,显得比较敏感一些。如果升级动力系统,选择一款更好的发动机的车型,价格肯定是他承受不了的。所以这个预算里,这款车型还是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梁洪:其实标致207,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果你现在是一个单身小伙,真的很适合你。但是我总觉得将来要有孩子,老婆一起出去,带上父母,这个车的空间包括人性化的配置,里面方便不方便,后备厢容积怎样,这些必须要考虑。综合这些因素来讲,仅代表个人观点,207不是一个家庭用车,还是比较适合年轻,比较喜欢操控,刚刚参加工作不久的这样的年轻一族,我认为他们比较贴切于207这个车给我留下的印象,仅代表个人观点。

  我们看一下网上和短信平台给你的建议。

  6769:为什么不考虑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呢?

  3389:为什么不考虑爱丽舍?这个车有空间,又皮实,而且价格也符合你的期望空间。

  要智华:看过新爱丽舍,它的价格好像在7.7万,什么都有了。但是可能外观上有点老那种,不怎么喜欢。

  主持人梁洪:别看要智华马上要成孩子他爹了,有一颗绝对年轻的心。

  靳军:他非常有主见,这是买车很的一点,在差不多的情况下,你的主见和决断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梁洪:我们再来说说POLO吧,看看你的感觉。

  要智华:一开始看POLO的时候看的是二手车,以前觉得POLO的安全性特别好,买车就想买POLO这样的,后来到了车市看,还是觉得空间小了一点。   还是空间的问题。

  主持人梁洪:所以我就说要智华有点矛盾,他自己内心的这种个人的喜爱,从小的追求,和他目前的这种家庭状况产生了矛盾。他喜欢操控,喜欢硬朗的感觉,往往这种感觉、空间一定会和你的实用性有差距,你觉得呢?

  王世华:没错,理想总要向现实做出一些妥协。所以POLO,还有德系车在空间这一方面不是一个强项所在,所以大家也能看到,一般德系车进入到中国都要在轴距和空间上做一些文章。但是POLO,要先生这个级别的车很难在轴距做文章了,不可能再去拉升一下。

  主持人梁洪:听听听众朋友的观点。

  3738和4495:买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吧。车型看起来小,但是空间特大,全办齐了7万,又支持了民族产业。

  4459和3396:A3。奇瑞(参数配置)A3两厢的外形多时髦,而且配置真的不比合资的差,而且还要更好,性价比也更高,值得推荐。

  主持人梁洪:民主自主品牌在你的侯选车型中没有,你有没有考虑过A3和酷熊?有一款中华。

  要智华:A3怎么说呢?奇瑞的车确实是不喜欢,因为也看到过一些。在大街上我记得最清楚的一次,有一天傍晚的时候,我在莲花池东路,那边有100米之内有两起事故,一个是QQ,一个是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和相撞的两辆车我记不清楚了,但是不是奇瑞的车,只是轻微的追尾,那两辆车什么事都没有了,但是一个旗云,一个QQ,保险杠都掉下来了。感觉这个车质量还是偏差一点。

  主持人梁洪:这可能是你自己的印象,这就没辙了。酷熊呢?

  要智华:没有看,没有考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