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8万元左右的两厢小车怎么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7:39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本期节目中,准购车嘉宾要智华先生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他计划花不超过8万元购买一款两厢的时尚小车,由于自己平时开公司的车,因此该车主要是由老婆驾驶。在看了几款小车后他还是有很多犹豫的地方,那么就让我们的杂志专家一起来聊聊8万以内的时尚小车怎么选?下期节目(7月7日)将在经销商的帮助下选出一款最适合他的车![10点开始视频直播] [选车博客:8万元的时尚两厢车怎么选? ]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直播现场

  主持人梁洪:这里是每周二的我选我车,我们节目开始的同时,我们的合作伙伴正在新浪网上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大家也可以登录北京广播网来收看我们的节目。今天我们要来帮一位网友挑选一部8万元左右的车,所以在节目开始也希望大家都能帮他来支招,无论是发短信,还是在论坛里聊天的网友,大家都可以给我们提提建议,您的印象中您觉得8万元以下的这些车中,哪些车品质不错,口碑不错,都可以通过网络和我们互动。

  对于我们今天的买车嘉宾到底有哪些特点,我们先来听一段宣传短片。

  (宣传短片)

  大家好!本人名叫要智华。在北京我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我兜里也有一点闲钱了,买车成为我们当下最着急的一件事了,我个人比较喜欢两厢车,因为纯属家用,平时也就在市里跑跑,所以也没打算买太贵的。预算8万左右,至于品牌方面,日系车是肯定不考虑的,不是车不好,就是不喜欢。看来看去,最后看上了几款车,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POLO,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欧风。经过我综合考察发现,这几款车优缺点各有千秋,而且鱼与熊掌不能兼得,8万元左右的两厢车究竟该如何选择?听众朋友赶紧帮我支支招吧,到底哪款车更适合我呢?欢迎走进本期我选我车。

  主持人梁洪:欢迎走进今天的我选我车,我们欢迎买车嘉宾要智华,您好!

  要智华:您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刚才简单的听过了你的买车需求,在我们的博客上,要智华写了很长的一篇博客,把他看过的几部车都做了点评,一会儿请你给我们现身说法,详细的说一下你对这几部车的印象。

  再来介绍一下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汽车族》杂志总编辑的靳军,您好!

  靳军:您好!

  主持人梁洪:还有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编辑王冠岩,冠岩好!

  王冠岩:主持人好,听众好!

  主持人梁洪:8万元左右的小车很多,刚才我们在底下还说,你列举到的有标致207、POLO、中华(参数配置)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远不只是这几款。

  在你的博客中提到了一个观点,我们想问个究竟。因为你在一开始就说了没打算买贵的,希望8万,品牌方面日系车肯定不考虑,我想问问为什么?

  要智华:因为也看过一些日系车,从价位和配置上觉得性价比不值。我个人也开过一些日系车,感觉不太好。

  主持人梁洪:完全是从感情上判断不喜欢,还是你开过,或者是听朋友讲过某些日系车容易坏,不安全或者其他因素?有没有?

  要智华:这个倒没有。

  主持人梁洪:就是一觉得不值,二是不喜欢。我们看到在你的侯选车型中,每一部车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而且有一些地方谈得4很专业,在节目一开始,你必须要给我们大家揭揭你本人的老底,家里有没有车,车开了多长时间?这部车买了之后最主要的用途是什么?

  要智华:我一开始开车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因为老家开车不需要驾照,学车是跟着朋友学的。

  主持人梁洪:幸亏你当时只在老家开,没来北京。

  要智华:从小我喜欢坐车,而且对车有一种特别的喜好。看着大人在开的时候,我自己在旁边模仿,踩离合、踩刹车我就在那儿模仿。有时候还感觉换挡、车速提起来,自己心里也在想。后来长大以后,自己就比较注重操控性,可能还是喜欢。因为原来开过越野车,老家的时候是山路……

  主持人梁洪:越野车给你留下了好印象还是不好的印象?

  要智华:挺好的。

  主持人梁洪:从你没本黑着开,到现在大概驾龄多长时间了?

  要智华:十年了。

  主持人梁洪:刚才你讲的这个,大部分的男孩子对汽车都有天生的喜爱,所有的男孩都会喜欢车,但是你这个有点琢磨的劲了,自己从小在那儿跟着比划。

  要智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

  主持人梁洪:现在买新车是打算卖了伊兰特,还是添一部新车?

  要智华:伊兰特是父母的,这辆车是我打算自己家里买的。

  主持人梁洪:二人世界准备添一辆车,夫妻二人一起开,上下班来用的。我看到博客中你写了,这辆车用途基本上班来使用的,在网上也看到了网友的一些评价,基本挑选了几款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