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亮相 预计2011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8:07  新浪汽车
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亮相预计2011年上市

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亮相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新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亮相,其潜在的核心竞争对手就是奥迪的超级跑车R8。英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是现款在售的莲花轿Esprit能够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这款全新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被推出市场的日期就离我们更近了一步。

  经典的莲花Esprit跑车于1976年被首次推出,其设计理念正是基于1972年在意大利都灵车展亮相的ITALDESIGN工作室设计出的概念车型。莲花Esprit跑车诞生于著名汽车设计师Giorgetto Giugiaro之手,正式凭借着其超凡的操控性和动力性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随着莲花Esprit跑车不断更新和升级,车辆的动力性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这种趋势一直持续到莲花Esprit V型8缸车型的推出。

  全新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预计将采用中置V型8缸引擎,并且莲花汽车很有可能与丰田汽车采取技术合作。丰田汽车为莲花Evora提供的3.5升排量V型6缸引擎,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丰田汽车目前有一系列的V6发动机,包括丰田Supra GT500跑车所使用的铝质缸体发动机。全新的莲花Esprit跑车将比莲花Evora更宽更长,必将更加激发消费者对超级跑车的热爱。

  从提供的图片上我们不难看出,这款全新的莲花Esprit跑车采延续了莲花Evora和Elise车型上经典的车身曲线,并很好的传承了现款车型的特点。全新的莲花Esprit跑车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散热隔栅,并且巧妙的将侧转向灯与外后视镜进行了有效的结合。全新2012款莲花Esprit跑车还将会采用一款独特的双轮辐轻质轮毂。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款全新的莲花Esprit跑车将会于2011年正式与我们见面。(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莲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