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沃尔沃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 20:35  新浪汽车综合

  沃尔沃汽车公司是北欧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瑞典最大的工业企业集团,世界20大汽车公司之一。创立于1924年,创始人是古斯塔夫·拉尔松和阿萨尔·加布里尔松。沃尔沃汽车以质量和性能优异在北欧享有很高声誉,特别是安全系统方面,沃尔沃汽车公司更有其独到之处。美国公路损失资料研究所曾评比过十种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荣登榜首。到1937年,公司汽车年产量已达1万辆。随后,它的业务逐渐向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能源产品等多领域发展,一跃成为北欧最大的公司。

  2006年,按照与合作伙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签订的协议,瑞典volvo汽车公司以技术转让的形式授权给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进行生产制造volvo s40轿车,并遵照中国汽车品牌销售管理办法,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作为s40轿车的总经销。

  2006年7月17日,国产的s40正式上市,国产s40分为2.4升和2.5升涡轮增压两种车型,通过全国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授权经销店投放市场。

  2009年,沃尔沃汽车与长安再次合作推出S80L,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豪华车,轴距加长140毫米,配置更加豪华,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它的上市增强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是为中国打造的最安全的豪华汽车之一。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