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健康最重要--试驾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0:41  竞报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

  汽车也成为了现代人的时尚配件。如果你是时尚达人,当季选择黑色、单色漆和金属漆的汽车最时尚。这是沃尔沃汽车最新发布的对于当前汽车流行色的分析。分析师认为,介于目前经济形势不好,人们对个人经济状况也比较悲观,因而“比较安全”的黑色成为时尚。一向倡导安全车的沃尔沃也不例外,黑色、包括单色漆和金属漆成为畅销颜色。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
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

  不仅安全除了选择安全车外,选择一款健康车也是时尚生活的首选。新近上市的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除了车身加长14厘米使后排宽敞、以涡轮增压器激发强劲动力外,不折不扣的“健康车”称其为豪华车的最新时尚指标。记者试驾沃尔沃S80L时一进入车内,迎面的清新怡人的车内环境,在这炎热的夏季更是值得加分。

  沃尔沃车内的健康环境得益于配备了先进的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IAQS)和湿度传感器。形象地说,这三大环保设备协同工作,就好像给汽车戴上了一个大口罩,把所有有害气体阻挡在了车外,终保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实际试驾过程中,的确感觉车厢内的空气比外界的空气还要清洁。

  车内很安静豪华车沃尔沃S80L除了安全、健康外,其宁静性也是该车的一项豪华指标。沃尔沃S80L提供两种动力单元。采用双涡流技术TwinScrol的T6发动机,更紧凑、更轻量的设计使发动机的响应迅速、积极;横置直列5缸发动机更加亲民,单涡轮增压器的推动下,从1500转/分钟起即可输出300牛·米的最大扭矩。记者试驾的是搭载T6发动机车型,当车速超过170km/h,车内乘客仍可自由交谈,毫无障碍。

  文/和玲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