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L提升服务品质 推3+3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14  新闻晨报
图为VOLVO S80
图为VOLVO S80

  以安全著称于世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在中国市场重拳出击,于今年3月推出了全新的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售价从398000元到678600元,成为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和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Li后的第三款国产加长豪华车。这款专门为中国车主设计的加长版豪华车的上市,把一直活跃在豪华车舞台的沃尔沃品牌推到了众人注目的焦点位置。除了产品加长,配置升级之外,沃尔沃同时将S80L加长版的质保期限延长至3年,同时提供3年的免费沃尔沃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在同级别加长豪华车型中是唯一一家提供如此完善的售后服务的品牌。

  质保期一向是欧系豪华车的一个软肋,德国的几大豪华车品牌提供的都是2年/6万公里的质保。而现在S80L加长版3年的质保让其在这一方面凸显更大的优势,使尊贵车主真正体验到沃尔沃的尊享服务。

  沃尔沃是国际豪华车品牌阵营中第一家整合提供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道路救援服务的汽车生产厂商。沃尔沃汽车公司紧急道路救援服务(Volvo On Call)覆盖全国范围,换句话说,在中国大陆境内,凡是救援车辆能够到达的地方,沃尔沃车主均能获得及时、高效的救援服务。无论是出现意外或遇到事故,S80L加长版车主都可以享受紧急道路救援服务。沃尔沃是少数几家向车主提供交通事故救援的汽车厂商之一,其他大多数同级别厂商只提供2年车辆自身故障时的救援。延长的质保期和沃尔沃特有的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再次使沃尔沃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又一次走在了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前面。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80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