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明年向个人销售电动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42  中国证券报

  三菱汽车在公司创立50周年之际,制定了面向2020年的“三菱汽车集团环境远景2020”规划,提出2020年的汽车生产总量中,有两成以上为EV汽车(电动汽车、插电式双能混合动力汽车等)。

  三菱汽车集团2020年的目标为生产总量的20%以上为EV汽车,新车使用时的CO2排放量与2005年世界平均值相比减少50%。三菱还在生产、物流、采购、销售以及办公等各业务领域设立环保标准,努力提高环保水平。

  为实现这个目标,公司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发布了新一代电动汽车“i-MiEV”的量产车型,并计划于今年7月下旬投放日本市场。该车2009年的销售将以日本国内为主,预计销售数量约1400台,主要以维护租借的方式进行销售,而面向个人的销售将于2010年4月正式展开。(牛洪军)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