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1.5L车型仍无优惠 1.8L赠全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01  万车网

  锋范的造型给中级车市场带来了极大的冲击,相比朗逸、凯越、卡罗拉等主流中级车的中庸外观,锋范硬朗犀利的车身线条几乎可以颠覆人们传统的审美观。同时,锋范前脸的造型极像八代雅阁,因此也被戏称为“小雅阁”。

锋范前脸的造型极像八代雅阁

  近日笔者联系了广州本田北京地区经销商,就锋范近期的优惠幅度进行了解。据悉,由于销量方面表现稳定,也为了保护锋范在终端市场的销售价格,厂商对价格仍然严格监控,目前购买1.5L车型仍无任何现金优惠,而1.8L车型还维持赠送全险的优惠措施,店内有少量现车,主要以蓝色、银色为主,有意购买此车的朋友不妨去店内看一看。

锋 范 最 新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锋范 1.5L 舒适版 MT

9.68

9.68

无优惠
锋范 1.5L 精英版 MT
10.68
10.68
无优惠
锋范 1.5L 精英版 AT
11.68
11.68
无优惠

锋范 1.8L 舒适版 AT

12.98

12.98

赠全险
锋范 1.8L 豪华版 AT
14.98
14.98
赠全险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锋范做为跨级车型并不仅仅是思迪的改良款,而是广本进军A级车的新标杆。由外到内的设计透露着广本造车的理念,以顾客的需求为出发点,率先导入世界同步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并积极投身于安全、环保、节能和公益等领域,实现了企业跨越式的发展。

由外到内的设计均透露着广本造车的理念  

  笔者观点:锋范是游走在中级车边缘的新车,让人们很难以刻板的车身尺寸来衡量它的定位。也许有人会说锋范更适合追赶潮流的年轻人。其实不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驾驭它一路向前,对谁来说都一样值得拥有。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