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SW最新09款野酷版上市 1.4L舒适版售价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9:47  新浪汽车
3SW最新09款野酷版上市1.4L舒适版售价7.98万

09款MG 3SW新车价格仍保持原有的1.4L舒适版79800元,1.4L豪华版89800元。

  新浪汽车讯 MG 3SW作为一款都市越野车,其独一无二的纯正英系跨界两厢车风格,相对于传统两厢车,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因此一直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09款MG 3SW野酷版炫酷上市,无论是在外观、操控性能和内部装饰方面都获得了关键性和根本性的提升,使得更加人性化、舒适性、操控感、科技化,能够全面满足使用者彰显个性、畅行天下、休闲娱乐等多种方面的生活需要。09款MG 3SW新车价格仍保持原有的1.4L舒适版79800元,1.4L豪华版89800元。

  MG 3SW其独有红色织物与真皮双色搭配的座椅,与新增加的黑色MG 3SW整车风格更加协调、时尚,运动感更强;而面板上琴键开关之间增加亮色装饰条与出风口亮色相呼应,面板色彩风格更加运动;变速器由IB5升级为H316,使得换挡时更平顺,加速性能好,运动感更强。MG 3SW作为专为城市道路和驾驶而设计,具有宽广的适应性,其采用运动底盘、配备前副车架,高于160mm的离地间隙也大大提高了汽车的通过性能,更适合中国的路况;前副车架,连接车身和悬架系统,支撑动力系统载荷,双重提升整体强度,减小车身变形,同时降低重心,行驶更加稳定。充分体现了MG3SW都市越野车的风格。此外加装了SD播放机让您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为您带来的无限乐趣。

  首批09款MG 3SW现车已到达宏伟恒达店,而首批北京市唯一一款黑色MG3SW也已亮相宏伟恒达销售展厅,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北京宏伟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010-85577698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