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750 09款细分市场再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9:23  新浪汽车

  “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进步的灵魂”,这句话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领域尤其显得难能可贵。当历史的车轮驶进2009年,由于汽车行业整体形势的严峻和不确定,为吸引消费者眼球,扩大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汽车品牌“求新求变”的心理更加强烈。在这种趋势下,改款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登场,据了解,今年上市的50多款新车普遍为升级改款,其中抢先上时市的09款荣威750出尽了风头。

2009款荣威750

2009款荣威750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荣威750在中高级轿车市场上市已经有两年多。凭借着独特的气质,荣威750逐渐与雅阁、领驭等成熟车型分庭抗礼,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从最初的750 2.5 V6系列车型奠定在公商务用车市场的生力军地位,到750 1.8T系列大力出击,荣威产品线逐渐丰富,由于坚持其一贯的华贵典雅品位,沿袭英系车在操控和动力上的传统优势,荣威750已然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独特的“第四极”。

  内饰创新 创领行政级舒适享受

  此次荣威750推出全系7款改款车型,分别针对动力、操控、行车装备做了超过十多项实用配备的升级,并且以接近17万元的亲民价格,凭借“优雅公商务”率先抢占2009年中高级车市。在外观设计上,荣威750 09款变化不大,基本上传承了经典的英式风范,凸显古典尊贵风格。但是内饰方面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2849mm超长轴距带来的非凡乘坐空间,配合升级的后排加热、电动后遮阳帘、后排Clarion行政级头枕式双LCD显示屏幕和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空调系统的后排多功能中央扶手,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舒适的享受。全新的中控台全部由塑料升级为碳纤维,这种材质更加轻便,整体质感也提升了一个层次。蓝色荧光迎宾踏板不仅看起来美观豪华,同时也为消费者在夜晚提供了安全保证。

  操控升级 尽显“优雅公商务”本色

  如果内饰方面的改变不足以打动日益挑剔的消费者,那么动力、操控上的提升则肯定会让人心跳加速。09款荣威750全系首次采用全新的“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停行间自动智能切换挡位,车辆怠速时自动启动 “智能变速箱Drive-Stop功能”,可在保证车辆起步最佳状态的同时,实现零动力传递。新技术的运用不仅减少了排放、振动,还降低了噪音和油耗,令动力输出更顺畅强劲的同时,更增强其燃油经济性。而在精准操控方面,09款荣威750采用BP10+精准制衡底盘,整合前后满载设计轴荷分配几近50:50完美比例,媲美后轮驱动豪华轿车,同时悉心调校了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转向系统,采用ALB柔性连接锻铝下摆前臂独立悬架、DDS创新Z形后独立悬挂、超大尺寸前后四轮通风盘制动等,令车行更加稳健安全。

  经典的东西理应发扬光大,比如说荣威750的发动机就继续保留08款两款发动机。1.8T车型搭载的是最大的王牌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相当于2.3升自然进气发动机动力水平,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而2.5V6车型则继续采用航空级全铝24气阀2.5L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称得上领先同级别V6发动机,其最高时速达220Km/h,同步搭载先进的EVIC-iii可变进气控制系,功率劲猛,燃油效果更经济。

  全触控式GPS 科技元素重装上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750 09款全系标配了高档车采用的领先高科技GYRO全触控式GPS全球定位系统,大屏幕数字显示屏,支持中英文语音导航,可在高架桥下或城市楼宇等GPS信号盲区,结合车速信号进行自主推算导航,同时增配了诸如蓝牙、后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内置数字DSP音效处理器,提升驾驶操控性和方便性的同时,也增加了科技时尚元素。

  荣威750上市两年多来先后两次配置升级,其高端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形象已为消费者所认同,此次09款荣威750升级更创领09年中高级车市“行政级的舒适享受”,诠释了“优雅公商务”的新定义,全新整合的全系车型率先抢档上市,强势冲击09年中高级车市。

(编辑:杜晓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7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