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捷诚恒信吕文东:悍马被卖掉在意料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9:00  新浪汽车
北京捷诚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吕文东

北京捷诚恒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吕文东

  引言:悍马品牌将被四川企业收购的消息传开之后,一时间媒体所有的关注点都聚焦在腾中重工,悍马这两个企业之上。对于国内企业而言,收购悍马是否真的必要?中国市场是否真的需要悍马?种种疑云和顾虑最终都需要由市场来做出回答。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到悍马在国内的真实市场情况,我们在川企收购悍马的消息公开之后,第一时间采访到北京地区的悍马经销商。

  1、悍马在北京的保有量?据你了解,悍马目前在北京市场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吕文东:悍马在北京市场上的保有量并不能够准确估计。但我可以透露一下我们店的销售情况。从04年开始,我们店已开始从事悍马车的销售。迄今为止,悍马的销量应该在200台以上,其中北京地区客户购买的数量应该在30-50台左右。应该说,悍马的顾客主要为山西、内蒙古、陕西、鄂尔多斯等地区。这些地区的矿区、建筑工地比较多,需求量比较大。在北京市区,消费者主要为一些发烧友,他们喜欢对悍马进行改装。

  现在悍马的车源比较紧张,主要为库存车,每月的销量维持在10多台。上个月的销量,我们是十几台,这个月由于刚到月初,暂时还没有成交量。

尽管悍马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并不难见到,但与全盛时期相比,新亚市的悍马车数量的确大幅减少了

尽管悍马在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并不难见到,但与全盛时期相比,悍马车数量的确大幅减少了

  2、一旦收购成功,悍马车主的售后问题将如何解决?

  吕文东:目前,悍马暂时还没有维修保养这一块。但是客户所购买的车,如果需要做维修保养仍然能够解决。悍马的维修保养可以通过通用的别克4S店进行。在北京地区,可以对悍马进行维修保养的特许店大概有6家左右,比如变速箱等问题,这些店都能够维修。我们店目前主要还是以销售为主,售后服务可以找通用旗下的4S店进行。当然,与丰田等进口车相比,悍马的售后维修肯定没有他们方便。

  3、作为经销商,是否看好本次收购?一旦悍马被收购,你们是否还会经营这个品牌?

  吕文东:对于本次四川企业的收购,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收购成功,也还是看好这次收购。一旦悍马真的被收购,我们还是会经营这个品牌。在10天以前,我们对经营悍马的店面进行改造。尽管做出店面改造的决定是在悍马被四川企业收购消息被媒体报道之前,但我们仍然对悍马品牌抱有信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悍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